当前位置:

高桥街道党员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7-27 15:52:15
—分享—

7月26日,高桥街道怡园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长沙银行党支部以及辖区的在职党员、直管党员等志愿者对辖区的环卫工人以及保洁人员进行慰问,在炎炎烈日下,为露天作业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清凉”。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共同维护美丽长沙。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集中对环卫工人、保洁人员发放矿泉水、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宣传呼吁周边门店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所和开水,极力向居民群众宣传勿在街道、马路乱扔垃圾,勿在高速路抛物以免增加环卫工人的工作负担及风险。参加此次活动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闷热难受,我们却能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送来的“清凉”,今后,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长沙市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王先生说道。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