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播新思想 弘扬正能量” 区城建投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 编辑:周哲文 2018-08-02 14:20:27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公司党员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97年之际,区城建投于2018年7月31日下午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董正军等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含流动党员)参会,公司总经理刘双果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是庆“七一”党庆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公司党总支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评选优秀党员活动,大家齐戴党徽以示庄重。为激发公司党员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的工作积极性,此次表彰活动提供了5个优秀名额(中层骨干2名,基层员工3名),通过差额方式进行现场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经党总支推选及民主投票后,刘双果宣读了受表彰者名单,公司班子成员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随后,董正军对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发表了观点。他认为,党员要具备奉献精神、重视思想建设,一是要有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严于律己,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善于发现他人和自己的闪光点,虚心求教,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要坚定信心,抢夺发展机遇,在新时代大背景下找准方向且坚定不移;四是要及时发现并改进自身缺点,善于自省,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董正军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城投的各项事业中,以发展的眼光屹立于时代潮头,积极进取、勇攀高峰,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力争成为新时代建设的佼佼者!

来源:原创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