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慰问送清凉 区城建投开展高温慰问暨思想宣传进工地活动

来源:原创 编辑:周哲文 2018-08-02 14:26:44
—分享—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给工地一线人员带来极大考验。为切实保障一线劳动者的身体健康,确保各项生产正常开展,2018年7月31日上午,区城建投开展了高温慰问暨思想宣传进工地活动,由公司董事长董正军带队,总经理刘双果、副总经理彭晖、纪检组长李俊龙及相关部室长参与,在炙热夏季为工地人员送上一丝清凉。

高温慰问活动依次走进了三力物业公司、香樟路道路提质改造项目、中城苑项目、川河苑项目和圭塘河二期项目,公司班子成员来到工地,看望在高温酷暑下工作的一线工地人员,为其送上绿豆、中药等防暑降温物资,与其交流工作感想,了解当前高温高负荷环境下的工作难题,为其排忧解难。

活动中,公司班子成员还参观了“红色城投-中城苑篇”的党建特色,只见“弘扬廉洁文化 构建风清气正优秀企业”、“标准化党建”等展示牌被放置在醒目位置,“廉洁自律、学习型项目、创新型项目”等标语掷地有声,时刻把党建引领作为工地思想宣传重心。与此同时,刘双果与中城苑项目人员简要交流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心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进了工地,进一步加深了党建思想,这也是区城建投“党建走进工地”的重要工作部署。

此次慰问活动在为大家送清凉的同时,也大大激发了工作热情。区城建投将继续秉承“埋头苦干、创新发展、挑战自我”的精神,为打造幸福雨花、魅力长沙献力,为城市换新颜、为人民谋福祉,成为新时代下的优秀建设者!

来源:原创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