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调度,再发力,确保暑运平安有序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2018-08-07 09:13:00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站区综合管理服务水平,确保站区暑运圆满顺畅,8月1日,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组织全办工作人员召开综合管理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肖建璋主持。

会上,各部总结了暑运前期秩序维护、防汛排渍、旅客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对暑运后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持续推进“品质站区”建设,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百日整治”行动,继续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加强日常巡查,加强值班备勤,为旅客营造更加舒适清爽的出行环境。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方案》,通报了省内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受送红包礼金的四起典型事例;下发了《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机关工作人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最后,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吴平辉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暑运前期组织有力,维护有力,值得充分肯定;二是暑运后期,高温高峰,挑战很多,要全力维护;三是坚守岗位,率先垂范,打好“暑运保卫战”。

据铁路部门统计,截至7月31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到发旅客648万人次,日均到发2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7.7%,单日到发旅客最高峰达23.9万人次。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