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市级创建全国中医药先进工作城市部署会

来源:区卫计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8-02 16:22:34
—分享—

2018年7月31日,雨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区级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长沙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城市工作部署会,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江红,区政府办副主任熊灿,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宏伟,区卫计局副局长陈军出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雨花区狠抓宣传发动、强化人才激励,出台了多项政策,并投入大量资金支持。积极落实“名院、名科、名医”三名工程,引导基层机构建立“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柔性引才机制,大量引进中医药人才。聘请国医大师、中央保健组成员孙光荣教授为雨花区中医药工作顾问,并在各级中医药相关单位,遴选业务精湛、经验丰富、医德良好的中医药专家,组建雨花区中医药专家库,成立雨花区适宜技术推广师资队伍。雨花区中医药服务能力稳步提升,中医药文化氛围日益浓厚,中医事业发展步伐显著加快。

刘江红充分肯定了全区中医药工作成绩,要求各单位“创建幸福雨花要以人民为中心,创建中医药先进单位也要以人民为中心”,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宣传发动、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整改落实四个方面为市级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悉,雨花区2017年已成功通过“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区县”评审,目前正在积极创建市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城市。


QQ图片20180731173739.jpg


来源:区卫计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