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安委办督查雨花区道路交通 安全重点运输企业“四必一查”情况

来源:雨花区安监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8-09 17:36:30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道路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交通安全动态监管,预防道路运输交通事故发生,2018年8月7日,市安监局调研员梁明孝一行,对雨花区道路交通安全重点运输企业“四必一查”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会上,区安委办副主任刘伟针对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重点运输企业“四必一查”活动进行了工作汇报,区政府副调研员、区安委办主任陈立进行了补充汇报。随后,督查组随机抽查了湖南宾利旅游运输公司和湖南莲湖高平渣土运输公司,实地查阅了公司的相关资质、重点运输企业安全制度的落实、GPS监测监控系统、组织对驾驶人员开展教育培训等情况;检查重点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驾驶员是否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并听取了企业法人对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介绍。下午检查了交警、交通、城管、环卫等部门“四必一查”工作履职资料后,明孝调研员充分肯定了雨花区委区政府在“四必一查”活动中认识高,力度大,措施实,合力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及时整改督查发现的问题。二是举一反三,查抓隐患。三是精益求精,加强监管。

会议最后,陈立表示雨花区将坚决整改发现的隐患,举一反三,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梳理,再交办。

来源:雨花区安监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