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驻湘工作组到高桥街道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雨花区民宗外侨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8-10 16:05:12
—分享—

2018年8月8日,新疆驻湘工作组副书记牟鹏等一行到雨花区高桥街道进行调研。雨花区民宗外侨局、高桥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工作组现场走访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店面和户外摊点,了解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的经营情况。随后就如何加强对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区民宗外侨局充分肯定高桥街道在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也非常感谢驻湘工作组一直以来对雨花区民族工作的支持帮助,希望高桥街道能够创新城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模式,朝着“民族团结好、经济发展好、社会治理好、环境保护好”的四好工作目标努力。

牟鹏对高桥街道长期以来对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的关心、扶持表示了感谢,并就如何加强对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落实责任,依法依规管理;二是要排忧解难,诚心诚意服务;三是要搭建平台,整合优质资源,促进文化融合,增进民族情谊。

来源:雨花区民宗外侨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