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公共图书馆开展儿童数字阅读体验日主题活动

来源:区文体新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7-18 16:12:20
—分享—

时而上天探索宇宙奥秘,时而下海遨游千里……科技改变生活,2018年7月17日,雨花区公共图书馆开展“书香雨花——阅读伴成长快乐度暑假”儿童数字阅读体验日主题活动,让孩子们畅享数字阅读时代下,VR科技带来的别样阅读体验。

“感觉真像遨游太空,太刺激了!”区公共图书馆内,一台VR体验设备置于其中间,孩子们轮番带上VR目镜,体验上天下海、闯“虫眼世界”、穿越时空的神奇之旅,个别孩子还亲身体验了“火场逃生”的惊险刺激。一系列主题体验活动,让孩子们意犹未尽、直呼过瘾。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用笔描绘出了所见场景,并现场分享体验感受。近年来,雨花区公共图书馆针对未成年人量身打造了“图书漂流”“走进图书馆”“阅天下·青苗在旅途”等系列阅读活动,下阶段将进一步利用科学技术推广儿童阅读活动,把阅读习惯的种子播撒进孩子心中。

来源:区文体新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