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二批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雨花区开展督察

来源:区新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8-08-06 11:52:02
—分享—

“不断改善环境质量,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环境需要。”2018年8月3日,湖南省第二批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雨花区开展督察,雨花区领导张敏陪同调研。

督察组在听取了雨花区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的详细汇报后,对雨花区做出的一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对全区生态环境和环境保护工作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对督察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随后,省环保督察组重点核查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及群众投诉举报热点件的办理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天山水泥厂、中南智能、雨燕湖、京港澳万里时代、永定社区等环境问题处理情况。针对农安小区餐饮油烟问题,每家每户安装油烟净化器,并请专业公司检测油烟;针对交通噪音,增设交通劝导员进行交通疏导,以减少噪音影响。截至目前,全区共受理省环保督察件89件,雨花区对此高度重视、强力铺排、扎实整改,针对群众集中反映的交通噪声、城市生活垃圾、油烟污染、建筑施工噪声、水污染等环境污染问题严格执法、依法处理,做到事事抓落实、件件争满意。

来源:区新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