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绘美丽家园 共筑一片蓝天 泉塘社区举办环保绘画比赛

来源:侯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8-13 14:51:07
—分享—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怎样爱护我们的环境吗?”“不乱扔垃圾”“爱护小花小草”......在孩子们积极而又热烈的讨论声中泉塘社区暑假“共绘美丽家园”环保绘画比赛活动拉开了序幕。

  2018年8月9日,侯家塘街道泉塘社区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共绘美丽家园”环保绘画比赛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用手中的画笔,将自己心中的“绿色家园”、“绿色生活”以及对未来环保的憧憬画在了纸上。孩子们用朴实天真的言语讲解了自己画作的意义,每幅画作都表达了他们对绿色和美好环境的热爱,也体现了现代少年儿童的绿色环保意识。社区还将通过宣传栏将每一幅画作进行展览,希望通过这些环保作品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环保,引导居民提高环保意识。

绘画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变身小小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手拿夹子和垃圾袋,捡拾社区楼栋间的白色垃圾。炎炎烈日下,一个个汗流浃背捡拾垃圾的小背影成了社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周围纳凉的居民们在孩子们的带动下也纷纷加入进来。

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今后,泉塘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绿色环保宣传活动,为建设美好绿色家园注入动力。

来源:侯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