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溺水”培训助青少年平安过暑假

来源:洞井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8-14 15:10:57
—分享—

为切实提高辖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防范知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和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2018年8月13日,洞井街道红十字会、南庭社区联合开展了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洞井卫生服务中心红十字会志愿者肖医生通过教育警示视频、小案例、向青少年们讲解了如何防溺水、溺水的自救以及如何拯救溺水者等知识,让青少年们掌握溺水急救的方法、技巧,为70余名青少年们呈现了一堂生动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可以运用所学的防溺水救护知识和技巧,在突发事件到来的第一时间、第一地点正确及时采取有效的救护措施,挽回生命。青少年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得到了增强,可以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洞井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