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跳马镇斑竹塘社区:变废为宝 看我秀

来源:跳马镇 编辑:周哲文 2018-08-15 14:42:32
—分享—

纸盒机器人、棕叶小马甲、纸编肚兜、可乐罐铠甲……60多名小模特身着废纸、塑胶袋、树叶、可乐罐、旧床单等生活废弃品改造而成的时装,走上T台,为跳马镇斑竹塘社区的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服装秀。

2018年8月14日,跳马镇斑竹塘社区联合社区服务联盟单位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之大型手工DIY“变废为宝”服装秀,以独特的形式和实际行动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绿色环保意识。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从常见的生活废弃品中取材,自主设计并制作了这些构思奇妙的时装。T台上,小朋友们举着垃圾分类温馨小展牌,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自信满满地展示着自己的独特创意。纯真可爱的小模特们和他们奇思妙想的作品,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赞叹声。

“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不只是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希望孩子们能从小养成垃圾分类、节约资源的良好习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此次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折扇1000余把。

据了解,斑竹塘社区秉承着“清洁环境,美化跳马”的理念,大力开展以垃圾分类投放为基础的社区生活垃圾管理工作,并每月举办一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绿色环保新风尚,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来源:跳马镇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