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散播消防安全种子 为孩子撑起安全防护伞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8-15 14:56:48
—分享—

炎炎夏日,火灾隐患增多。随着假期来临,托管场所内孩子们大量聚集,有着不小的消防安全隐患。8月15号,高桥街道高桥村集资委消防流动课堂来到了高福星小区的托管场所,为员工及孩子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义务消防员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了“着火了该怎么办”、“小孩子该不该玩火”等问题,重点讲授了如何拨打火灾报警电话、火场逃生等消防常识,以直观、生动的现场互动方式,使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传播了消防安全的种子,为孩子们撑起暑期消防安全防护伞。

高桥村集资委辖区内外来务工人员集中,随迁子女多,假期“候鸟”多。为进一步加强假期青少年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扎实做好托管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托管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孩子们了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办法,高桥村集资委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