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寓教于乐 推动妇幼健康教育新模式

来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8-08-16 15:07:56
—分享—

为提升雨花区基层妇幼健康教育水平,我区派出选手彭珺参加了长沙市妇幼健康科普能力大赛并取得了优胜奖。基层的健教专干观摩了大赛,旨在提升雨花区基层妇幼健康工作能力。

此次大赛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寓教于乐。选手们不拘一格的题材,声情并茂的演讲,深入浅出地将妇幼保健工作与现实生活、工作联系起来,用通熟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表现手法将婚检的重要性、孕前优生政策、孕期保健知识,妇女两癌防护及如何减压等健康知识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科普,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雨花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妇幼健康的宣传力度,扩宽妇幼健康工作思路,增强防病重于治病的妇幼健康理念,创建新颖的妇幼健康教育传播方式,推动雨花妇幼健康工作的发展。

来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