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管局执法局调研雨花区建筑装修垃圾处置项目

来源:区市政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8-15 15:31:14
—分享—

2018年8月15日,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刚一行来雨花区建筑装修垃圾处置基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雨花区建筑装修垃圾处置基地云中科技公司建筑装修垃圾处置现场详细了解雨花区建筑装修垃圾处置流程和作业模式,并高度评价雨花建筑装修垃圾处置工作,认为雨花区建筑装修垃圾处置工作推进有序、管理有力,为解决建筑装修垃圾处置资源化再利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调研组指出要建立台账,切实做到建筑装修垃圾装载、运输、处置的源头可追溯;要监控联网,扎实做好区域内建筑装修垃圾处置及时、分解到位、规范管理,不出现建筑装修垃圾堆积、乱运、乱弃的情况;要加强监管,对建筑装修垃圾处置要科学、合理制定管理办法,夯实建筑装修垃圾处置管理常态长效机制。云中科技公司要做好建筑装修垃圾处置工艺的创新,加大资金、人力、设备投入,更好更快更高效实现建筑装修垃圾分解处置的再利用。

来源:区市政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