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打造统一战线“双联双创”活动系列品牌

来源:雨花区委统战部 编辑:周哲文 2018-08-20 10:26:19
—分享—

 8月18日上午,雨花区统一战线“双联双创”活动圭塘街道工作组联合新城新世界夸克仓库原创设计创客空间,举办长沙手艺人联盟启动仪式。长沙青年手艺人联盟旨在挖掘和扶持有潜力、有技术、有激情、够专业的项目团队,培养大众对文创产品的认知度和信赖感,强化文创品牌意识,开拓传统手工艺文化和文化创意发展同行互助模式,来自全市56家手艺人及品牌加入该联盟。联盟启动后,还将以“分享会+文创展+市集+工作坊”的形式开展多项推广和合作活动,一直持续进行到8月底。更长沙、IPTV、同去、样范、设计长沙、有样等本土自媒体,将从青年的角度、传递本土艺文活动的角度进行推广,覆盖人群将达数十万。

IMG_0057.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深入拓展“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2018年以来,雨花区开展以“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联系民主党派(知联会),民主党派(知联会)联系街镇,同创一流业绩,共创特色品牌”为主要内容的统一战线“双联双创”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夯实统战基层基础,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工作创新发展”。通过走访调查、谈心谈话、调研座谈和开展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在当年11月份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创新成果。目前已经由部务会班子成员分别牵头,成立了六个“双联双创”活动工作组,在全区13个街(镇)共计划打造15个重点品牌项目和16个重点调研课题,目前所有项目成果正在陆续转化阶段。

来源:雨花区委统战部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