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街道:党员志愿者制早餐送环卫工  被赞“暖胃又暖心”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8-22 10:31:36
—分享—

咬一口热腾腾的面包,喝一口清热去火的绿豆汁,每日经受着高温烤验的环卫工人们,连呼“温暖”。8月21日,一场温情荡漾的“我为环卫工送早餐”活动在雨花区高桥街道永定社区举行,党员志愿者将亲手制作的早餐送到近200名环卫工手中,感恩城市美容师对家园的付出。

“环卫工每天起早贪黑,我们应该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关怀。”一大早,永定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就忙乎起来,党员孔小虎开了一家糕点店,在他的带领下,大伙和面、烘焙,很快近200份面包就出炉了。

“面包趁热吃,吃饱了干活更有劲。”当党员将爱心早餐报送到环卫工们手中时,大伙一打开便感受到别样温暖:不仅有面包,还准备了绿豆汁、矿泉水等,正是在高温烈日下工作的劳动者所需。“工作忙,很多时候早餐就是随便吃点。”品尝着党员送来的可口餐点,环卫工连赞“暖胃又暖心”。

“环卫工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夏天一身汗,冬天一身霜。是他们辛勤劳动换来了大街小巷的清爽。”永定社区书记王真感慨道,送早餐只是社区关爱环卫工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社区还将开展“点亮微心愿  党员微帮扶”活动,了解包括环卫工、社区孤寡空巢老人等在内的特殊群体需求,由党员争当志愿者帮难解困。

227066904B75911E7B28DE073CDB3691.jpg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