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结协作 多措并举 全力应对入园体检高峰

来源:区妇幼保健所 编辑:周哲文 2018-08-25 09:31:47
—分享—

8月是一年儿童秋季入园体检及幼师健康检查的高峰季,雨花区妇幼保健所平均每天接待儿童入园体检和幼师体检人数达300余人,最高一天接待量近500人。

为确保入园体检高峰工作有序开展,为幼师及儿童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满意的服务。区妇幼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全力应对体检高峰。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六个一”,即上班提前一点,休息推后一点,准备充分一点,服务细致一点,面容微笑一点,工作辛苦一点;行后人员齐心协力,全面出动,分别奔赴收费、儿保、化验、妇保等一线,增设收费窗口,增加收费、写单人员,尽己所能开展支援和服务工作;一线工作人员优化服务流程,提前在托幼机构管理群发布入园体检的相关注意事项,在窗口醒目位置张贴告示,温馨提醒体检对象,并提前一刻钟到岗,做好准备,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满足服务对象要求;协调物业管理部门安排专人维持体检现场秩序,疏导人群,合理分流人员,减少等待时间,做好儿童的安全防范措施。

在全所干部职工的有序组织和通力合作下,体检现场井然有序, 截止25日,本月已接待体检对象6000余人。 

来源:区妇幼保健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