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飞梦想·书送希望” 三湘社区爱心捐书

来源:井湾子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8-22 09:34:46
—分享—

用书本传递爱心,让渴望的眼睛看到希翼的曙光。8月22日,井湾子街道三湘社区联合韶山南路小学、中国平安长沙分公司在社区公园开展“放飞梦想·书送希望” 爱心捐书活动。

早上8点半,就有家长带了孩子拎着大包小包,把自己闲置在家的书籍陆陆续续地送来,大家你一本我两本,很快就在工作人员面前堆起了一座座小山。社区居民赵阿姨在得知社区要为贫困山区凤凰德榜小学的孩子们募捐书籍的消息后,让保姆推着轮椅,把书亲自送过来,并和工作人员说:“平时我看过的书到最后要不就当废品卖了,要不就当杂物堆积在家里,现在可以重新利用起来,真是太好了!”接过赵阿姨递过的书,似是接过了一位老人对孩子们的关爱。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社区为凤凰德榜小学的孩子们募捐到各类书籍杂志共500余本,两次捐书共计1600余本,目前已全部送达到长沙市红十字会。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深刻体会到奉献爱心的快乐及意义,一收一捐之间,完成爱心的传播。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物资的捐赠,让书香在你我手中传递,让爱心在你我之间延续!

来源:井湾子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