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者冒雨修剪倾倒竹叶 “错时服务”为民剪除烦恼

来源:侯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8-26 09:38:44
—分享—

“谢谢社区及时为我们联系处置,谢谢志愿者们冒雨帮我们修剪树枝,生活在广济桥社区真是感觉很安心、很幸福!”广济桥下报刊亭的老板如是说道。

8月26日,广济桥社区收到居民反映称广济桥下步步高超市门口的树木受大雨侵袭树枝压倒倾斜厉害,已经阻碍了居民出行。接到居民反映的情况后,社区立即联系调度,周日“错时上班”的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发现城南路与梓园路交汇处人行道上,由于大雨突至,导致竹子倾斜挡住了人行道路,确实给来往的居民带来了不便。与此同时,社区志愿者听说后也赶到了现场,自告奋勇冒着大雨将所有倾斜的竹叶进行了修剪,并将修剪下的竹叶、枯枝及时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修剪,倾倒的树枝彻底被修剪完毕,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确保了行人和车辆的安全通行。

2018年7月以来,广济桥社区按照侯家塘街道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全面实行错时上班服务,办理处置了老年人高龄津贴、退休人员认证、计生补贴领取等服务事项30余件,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来源:侯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