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用心做好群众“菜篮子”工程

来源:区新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8-08-30 09:29:48
—分享—

副标题:刘素月调研人民满意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人民满意农贸市场作为“一圈两场三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群众生活福祉。8月28日,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调研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刘素月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坚持为民服务理念,充分认识到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全面推动人民满意农贸市场基础性建设和规范化管理。

刘素月先后前往鑫乐升农贸市场、新兴农贸市场、曹家坡农贸市场、活力农贸市场等6家农贸市场进行实地查看,询问了解这些农贸市场的土地产权性质、建设进度、招商入驻、后续管理运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曹家坡农贸市场位于左家塘街道桂花西路,目前开始试营业。看到农贸市场建设规范、卫生达标、管理有序,刘素月对此表示高度肯定,并鼓励农贸市场管理负责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水平。“这个坡度较大,老年人买菜出入会不方便,要加装一个扶梯。”在活力农贸市场调研时,考虑到农贸市场出入口设计的楼梯,给周边老年人日常买菜带来不便,刘素月当场相关部门整改到位。

刘素月表示,农贸市场提质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有效推进农贸市场建设改造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提质改造任务;要创新理念,做好与相关部门现代化管理系统的结合文章,努力建设智慧型农贸市场;要强化管理,加大对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垃圾处理设施、活禽统一宰杀点等重点部位的提质改造,打造食品安全、环境良好、交易公平、秩序优良的群众满意农贸市场。

据悉,纳入2018年提质改造计划的15家农贸市场,截至目前已完成提质改造6家,施工建设中4家,已完成招投标1家,正在进行招投标4家。

来源:区新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