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济桥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带你体验绿色节能新生活

来源:侯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8-30 10:40:26
—分享—

“这样的体验我还是头一回,清洁能源原来就在我们身边,在生活中触手可及。”8月27日,广济桥社区党委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带领社区党员们走进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能替代与节能服务展示厅进行参观,引导辖区党员养成节能、节约理念和习惯。

展示厅通过多媒体、实物、互动等方式,宣贯国家能源政策,宣讲国家电网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在电能替代与节能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详细展示港口岸电、电窑炉、热泵等15类成熟电能替代技术和20多种节能产品,自主开发实用性强的配电网智能节能仿真系统和能效监控中心,推广综合能源服务新模式,集科普与互动体验为一体,引导社会企业和个人广泛参与电能替代,转变能源消费观念,实现能源消费转型。

同时,展厅负责人还就大家提出的关于清洁能源使用、居民巧用电、安全用电、用电业务办理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这些内容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吸引了众多人驻足聆听、索要资料,参观活动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主题活动有效结合了蓝天保卫战工作,将党员党性培养与节能环保教育相结合,确保了主题党日活动实起来、活起来,得到了广大党员的频频点赞。

来源:侯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