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新城开展“平安家庭”禁毒教育活动

来源:黎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8-28 11:46:55
—分享—

8月27日,体育新城社区携手砂子塘小学,组织辖区学生与家长前往湖南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平安家庭”禁毒教育亲子活动。社区将青少年作为毒品预防教育的重点,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全面深入,营造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郁氛围。

教育基地里存放的真实图文,令人震撼,发人深省。“毒品离我们并不遥远,甚至可能就在我们的身边”,讲解员老师呈现的每一幅画面,讲述的每一个故事,播放的每一段忏悔诉说,都警示着毒品给人类带来的巨大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积极投身禁毒斗争行列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参观完教育基地后大家进行了禁毒志愿者标兵评选,大家纷纷为小小禁毒志愿者点赞。最后,参与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们在禁毒誓词面前庄严宣誓,携起手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黎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