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车南站地区召开“电梯革命”座谈会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作者:邹洪亮 编辑:周哲文 2018-08-30 18:35:29
—分享—

为了加快落实长沙市委主要领导对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电梯维护管理工作的要求,8月30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组织长沙火车南站、雨花区质监分局在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执勤室召开了“电梯革命”座谈暨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的指示精神,下发了《关于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对火车南站地区“电梯革命”指示精神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火车南站地区“电梯革命”的工作要求,通报了站区3-8月电梯整体运行情况。站区各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分别介绍了电梯管理维护的情况和困难并纷纷表态会高度重视和配合站区“电梯革命”工作,尽全力做好各自辖区的电梯维护管理工作。区质监分局指出,各单位要对会上下发的文件认真研究、认真落实,同时会加大执法监督力度,确保站区实现“低故障、零停运、零事故”的目标。最后,会议对站区近期开展“电梯革命”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方共同努力,打造全国标杆;二是完善管维机制,提升管维标准;三是加大执法监督,确保目标实现。

2018年3月以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坚持以旅客为中心,持续开展“电梯革命”各项工作,站区电梯停运次数逐月减少,站区电梯管维品质取得大幅提升。下一步,综管办将继续深入开展“电梯革命”,统一站区各单位电梯管维标准,进一步完善站区电梯管理办法,对站区各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实行“考核评比”和“公开公示”制度,确保站区电梯的安全运行和旅客的出行顺畅。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作者:邹洪亮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