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宗外侨局到中南院社区开展“五化”建设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雨花区民宗外侨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8-31 15:55:19
—分享—

8月30日,据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五化”建设结对帮扶工作安排,区民宗外侨局在联点社区圭塘街道中南院社区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会上,中南院社区汇报了前段“民意快线服务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和五化支部建设情况,区民宗外侨局通报了《雨花区“民意快线服务联盟”工作督查通报》。随后,与会人员就社区党支部“五化”建设存在的难题问题进行商讨,制定了结对帮扶具体实施计划,并指导社区党支部对照自查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前期工作对接,强化了联点社区党组织“五化”建设的基础,提升了党员参与“五化”支部建设的热情。对如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二是要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了解群众服务需求,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多元化服务活动;三是认真学习区委书记张敏谈城市基础党建的访谈内容,在下阶段党建工作中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雨花区民宗外侨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