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首届“健康雨花”全民健身旅游节活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文体新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8-29 20:04:52
—分享—

8月28日,雨花区召开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湖南雨花站)暨首届“健康雨花”全民健身旅游节活动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周海毅、刘江红参加。

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职责,进一步细化、完善具体工作措施。周海毅指出,活动的审批报备工作要尽早落实,各项组织工作要严密周密,安全保卫工作要万无一失。

据悉,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湖南雨花站)暨“健康雨花”首届全民健身旅游节将于2018年9月15日在湖南石燕湖生态公园举行,这里户外资源丰富,被誉为两型示范绿色之城。在全民健身及大众健康意识提高的背景下、在我省“江、湖、山、道”和“一县一品”战略的推动下,雨花区将充分利用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条件,全力打造一个集体育健身、户外运动、休闲旅游、特色文化为一体的全民参与平台,让“健康雨花”的概念深入人心,使户外休闲旅游成为区域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此次活动斥资打造了10公里环湖、登山步道和骑行负氧离子步道,届时,游客朋友将体验全省首条位于长株潭绿心且最长的环湖林荫步道。同时,借“健康湖南”系列活动的东风,活动将开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广场舞等17个运动项目,着力打造全民运动盛会。活动从9月15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涵盖文体、文化、休闲旅游类等20多个主题活动,10多家生态休闲农庄集体打造一庄园一特色的休闲游体验项目,聚集成一次体育狂欢嘉年华的盛会,让这个夏季激情满怀,让游人乐不思蜀。 

来源:区文体新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