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财政局召开防控财政风险专题会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8-30 11:38:32
—分享—

8月30日,雨花区财政局召开防控财政风险专题会,组织对相关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学习。

各相关科室和分管领导对照检查,全面剖析了雨花区可能存在的问题和管理漏洞,并就内部监督审计如何发现问题、如何规避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要从中汲取教训:一是要提升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健全管理制度,严格按程序办理业务,有效落实岗位职责;三是要强化监管力度,严格内控执行,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

会议要求会后各科室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研究制定并有效落实防控举措,同时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