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领巾”传承中华美德 播撒“廉洁向善”的种子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8-31 11:48:27
—分享—

为弘扬廉政文化,推进廉政文化进社区,8月31日,高桥街道高桥村集资委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红领巾’传承中华美德——廉政篇”书画活动,通过前期广泛的宣传与发动,来自集资委的党员志愿者和辖区内30余名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先向青少年朋友宣传廉政、廉洁的基本常识,启发大家从易于理解的廉政故事和身边的事物中寻找创作的灵感,在青少年朋友幼小的心田播撒“廉洁向善”的种子。然后,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参与,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作用,在社区营造廉洁齐家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收集30多幅作品,青少年们以独特的视角阐述了对廉洁、廉政的理解与感受,绘出了一幅幅想象力丰富的倡廉图画、廉政书法作品,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同时,将部分优秀的作品纳入社区廉政文化室进行展出。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