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筑中国梦 “枫”向幸福里 枫树岸社区举办暑期演讲比赛

来源:侯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8-29 15:12:29
—分享—

“中国梦就是人们都可以安居乐业,过着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我们每个人都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就能共同筑就伟大中国梦。”来自长塘里小学五年级的颜可欣站在台上,用稚嫩却坚定的声音,声情并茂地朗诵着《同筑中国梦“枫”向幸福里》。8月28日,枫树岸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同筑中国梦,“枫”向幸福里”主题暑期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计40余名未成年人参加,在现场,同学们以《同筑中国梦“枫”向幸福里》、《中国梦,少年梦》、《中国梦—环保梦》等演讲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有的侃侃而谈,有的讲述感人的故事,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

此次演讲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还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对祖国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开展一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侯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