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家塘街道举办“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04 15:22:30
—分享—

 9月3日,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在东塘火宫殿会议厅举办“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来自全街的9支代表队、数百名舞者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比赛以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康巴情》开场,牛角塘社区七彩梦文艺队以灵动的步伐,优雅的舞姿瞬间将观众带入了那个蓝天白云、草原芬芳的神秘康巴之地。紧接着《女书》《芦花》《泛水荷塘》《不忘初心》等舞蹈节目轮流竞技。

比赛初期,街道在全街范围内进行了海选,共有21支队伍、600余名舞者参加初赛,选手平均年龄60岁以上,最终9支翘楚队伍进入决赛,最后,来自赤岗社区书香艺术团选送的舞蹈《美丽中国》在评委和观众的认可下,摘得桂冠。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