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家塘街道荷叶塘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04 15:23:47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食品经营单位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增强经营户的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规范其经营行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食品安全,2018年9月3日,雨花区左家塘街道荷叶塘社区组织东方悦邻MALL商场的所有食品经营负责人,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雨花区左家塘街道食安办主任杨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阳曲授课。

讲座上,阳曲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列举全国近年来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进行警示教育,提高食品经营户对食品安全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并组织学习《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和有关食品安全相关文件,提高食品经营户对食品安全的自律意识,促使食品经营户守法经营,同时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的监管职能、《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讲解,并向参会人员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经营告知书》。

此次培训,使荷叶塘社区辖区经营门店负责人进一步加深了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了解,提高了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强化了各经营者食品安全工作意识及食品安全监管要求的具体能力,得到了辖区经营者的充分肯定。同时培训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助力蓝天保卫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