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卫计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区卫计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06 10:58:39
—分享—

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31日对区卫计局进行了巡察。9月5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卫计局反馈巡察情况。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姚正清肯定了近年来区卫计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从政治、思想、人事、作风、纪律五方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后期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以上率下,牢固“四个意识”、夯实“一岗双责”。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常抓常细。三是要严格执行民主议事制度,进一步规范会议程序。四是要高度重视财经管理,进一步防范廉政风险。

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宏伟代表局班子成员郑重表态:区委第一巡察组为区卫计局把准了脉、会好了诊,反馈意见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一定求真务实,全面整改;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用好成果,尽职尽责。

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谢国富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高度,查找问题成因;二是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三是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建立管党治党长效机制。

区纪委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黄够多,区卫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各二级机构、公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区卫计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