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物管联办暗访小区公共收益公示情况

来源:区城乡建设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04 10:57:54
—分享—

为落实省、市文件要求,提高物业小区公共收益的公开化、透明化,增加小区业主对物业小区管理的知情权、参与权,减少物业矛盾纠纷,2018年9月1日至15日,雨花区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采取不定期暗访的形式,对全区物业小区的公共收益公示情况进行督查。9月3日,督查行动开展了第一次专项督查。

当日,督查组分6组抽查了雨花区12个街道的60个物业小区,对各小区的公共收益公示情况进行了考核,重点检查了公示地点和公示内容。通过对每个检查点进行远景、近景拍摄二张图片留底取证,当场要街道、社区物业管理负责人,物业服务企业签字,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时整改。

通过暗访督查,摸清了物业小区管理的实情底数,极大的调动了各责任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为2018年度市对区物业管理专项考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区城乡建设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