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司法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06 15:06:42
—分享—

9月5日,雨花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司法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业务科室、各司法所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日常学习任务来抓,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

会议还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好网络舆情管控和网络安全管理,密切关注和防范律师、社区矫正等执业执法风险,为司法行政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班子带头学、全员学,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行动上要狠抓落实,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当前推进的几项改革任务结合起来,推进律师调解试点工作、抓好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建设、做好矛盾纠纷排调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工作力度,切实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效果上要不打折扣。强效能、补短板,聚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年底各项迎检工作,交上满意答卷。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