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委第六巡察组向区财政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04 16:49:56
—分享—

9月4日,雨花区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议,向区财政局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区纪委副书记许耀明,区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蒲新林,区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区财政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蒲新林代表区委巡察组向区财政局反馈了巡察意见,他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地指出区财政局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落实好党组的主体责任,要加强对重点问题的整改,要如期如质完成整改任务。

周宏代表区财政局作了表态发言: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区财政局诚恳接受,将从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三个方面坚决落实。

会议最后,许耀明对加强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结合“四个意识”“两个责任”的要求,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要把巡察整改工作当成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局党组要共同担当巡察整改这一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构建管党、治党长效机制。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