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一先一行到群英会考察调研

来源:雨花区委统战部 编辑:周哲文 2018-09-05 17:13:23
—分享—

94日,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一先带队,率全市各个党派、工商联以及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共34人,来到省委统战部首批“同心项目”——雨花区群英会实地考察调研,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雨花区委副书记陈永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海毅等领导一起参与调研。

772464030954708481.jpg

群英会是由雨花区委统战部具体指导的枢纽型社会组织,群英会理事长傅强带考察团参观了群英会的办公阵地,并详细介绍了群英会的运作模式、项目规划、发展概况和取得成效。

考察团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群英会通过整合统一战线广泛的社会资源,有效对接各个公益组织和公益项目,以及在基层街道社区长期开展社会服务的具体做法,他们对群英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认为群英会在推动社会服务扎实落地以及社会治理创新方面都有很好的经验。

来源:雨花区委统战部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