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高桥街道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06 17:56:16
—分享—

当前正值2018年秋季学校开学季,9月6日,高桥街道开展秋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及周边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辖区4所中小学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食杂店、餐饮店以及雨花周南中学、新城新世界小学食堂。在校园食堂检查中,执法人员主要查看了场所环境卫生、进货查验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留样情况等;学校周边重点检查食杂店、餐饮店的证照情况,各项制度及索证索票是否落实,是否存在销售“五毛食品”、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以及假冒伪劣食品等。检查中,执法人员就食品安全重要性向经营户多番强调,督促经营户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学校食堂2家,校园周边餐饮店16个,食品商店14个,总体情况良好。下一步,高桥街道将继续强化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管,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环境。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