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学管控情绪,品味健康人生 芙蓉讲堂走进雨花区城建投

来源:区城建投 编辑:周哲文 2018-09-07 16:04:59
—分享—

9月7日,长沙市总工会芙蓉讲堂走进区城建投,为全体女职工带来了一场以“跟你的情绪谈恋爱”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活动由区物业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刘双果主持,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杰授课。

赵杰结合自身理论研究和生活体验,对心理人格成长规律、自我情绪管控、自我情绪处理、情绪与健康的密切关系等问题逐一展开论述,并围绕“情绪”对个人思想行为、亲子关系、家庭关系、同事关系等方面的影响作了详细分析。讲座过程中言简意赅、生动有趣、理论和实践较好的结合,更大量运用了典故及实际案例来直接教授大家情绪管控的方法,深入浅出,让全场女职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与此同时,赵杰还与现场女职工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详细解答大家关于情绪处理方面的各类问题与困惑,让大家有了更多认知。

都说女人能撑起“半边天”,这是对现代女性能力提升最直观的称赞。如今,女性被妻子、母亲、职员等多个角色重重包围,肩负多重责任与压力,如何自如地实现角色转换,合理区分情绪,在工作中确保健康向上的心态,实现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成了女职工值得深思的问题。

对此,刘双果表示,区城建投的各项建设工作离不开男职工的果敢,也不可缺女职工的细腻,公司将充分发挥女职工在促进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半边天作用,实现女职工价值最大化,培养一支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职工队伍。

全体女职工也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结合此次培训讲座的内容,合理调节心态、科学释放压力,善于管理情绪,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工作价值,成就精彩人生!

来源:区城建投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