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叶塘社区:以文艺为媒讴歌辛勤园丁 专场文艺汇演献礼教师节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10 16:12:49
—分享—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左家塘街道荷叶塘社区党委联合雨花区悦音艺术学校开展了献礼教师节、庆教师节文艺汇演。

2018年9月9日下午18时30分,伴随着钢琴、小提琴合奏《贝多芬——春天奏鸣曲》,演出在左家塘街道东方悦邻商业广场拉开了序幕。独舞《茉莉情怀》《黑珍珠》《湖边的孔雀》,歌曲《祝福送给你》、小提琴重奏《g小调小步舞曲》、独唱《老师,我总是想起您》《轻轻地告诉你》,群舞《摇太阳》……雨花区悦音艺术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表演了14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通过舞蹈、合唱、歌伴舞、器乐演奏、诗朗诵等不同形式致敬辛勤园丁。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演员们生动的表演感染了台下的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左家塘街道荷叶塘社区负责人介绍,活动的开展,将社区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以文化感召力弘扬新风正气,“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文艺活动的演出献礼教师节,旨在讴歌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师德,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现广大教师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