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聪龙到广益社区调研指导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来源:黎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11 20:12:14
—分享—

今年是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年,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创建工作情况,9月11日,雨花区政协主席冯聪龙调研黎托街道广益社区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广益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文利就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群众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黎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彭芬站在街道分管党建和联点社区的角度,介绍了广益社区党支部“五化”建设一些想法。与会的同志就“五化”建设进行交流探讨。

冯聪龙对社区党建、群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社区党支部“五化”建设等提出了要求,要咬定目标,按照市区党建、群众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争创区、市乃至全省一流品牌;要落实责任,落实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把创一流目标作为政治责任,工作责任细化到位,强化各方协同机制;要多想办法,在社区创建活动中,要充分挖掘各方资源,调动辖区单位、居民群众积极性。他同时指出,创建工作要特别注重高标准、整合资源、发动群众、打造品牌,表示区政协将全力支持联点社区工作。

调研座谈会后,冯聪龙还到社区“五化”品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来源:黎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