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调研左家塘街道提质提档工作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11 20:05:35
—分享—

 9月10日,长沙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市提质提档办主任杨文斌一行调研左家塘街道长岭社区、王公塘社区提质提档工作。

谭慧慧一行先后勘察了长岭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市政棚改项目、王公塘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分别听取了长岭社区、王公塘社区关于社区阵地改造以及提质提档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谭慧慧详细了解了两个社区的基本情况、提质提档建设推进的进度,对社区前期能广泛征求民意,让居民群众参与到提质提档工作中来,表示了赞赏。会上,她强调要利用提质提档工作契机,同步提升社区“硬件”和“软件”水平,要充分考虑老城区居民群众的需求,实事求是地解决辖区居民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据悉,今年左家塘街道涉及的提质提档改造社区有6个,占雨花区总数13.3%。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