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街道组织开展民族理论政策法规培训会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07 15:16:32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9月7日,高桥街道组织开展民族理论政策法规培训会,邀请长沙市民宗局民族处处长赵萍进行专题授课。

街道机关各办工作人员,各社区(集资委)主任、统战专干,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民族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辖区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共65人参加培训。

会上,赵萍就我国少数民族的基本情况、精彩纷呈的少数民族文化、民族工作政策法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专题讲解,并采用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我国少数民族的服饰文化。

此次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实用性、指导性强,对进一步提升全街民族工作人员的工作意识和政策理论水平,切实加强全街民族工作,推动高桥大市场“民族之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