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动出击马路市场,再刷黎托新“颜值”

来源:黎托街道城管办 编辑:周哲文 2018-09-12 10:46:31
—分享—

为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黎托街道城市管理水平。9月11日,黎托街道组织城管办、执法中队、城管警察大队、调用专业民工队伍60余人,对花桥花榕路、黎锦苑、劳动路景江雅苑、广益菜市场等露天马路市场的流动摊贩进行联合整治。

此次行动暂扣违规经营户四轮货车一辆、电动三轮车21辆、电子秤20台、刀具9把、其他经营工具若干,赢得了周边市民的一致好评,树立了道路交通及市场秩序方面的良好形象。整治前,街道已派发《关于黎托街道办事处取缔露天市场的通知》200余份,安排城管队员30余人连续守点2个月,耐心劝导、宣传告知,为露天马路市场整治赢得了“先机”。

今后街道将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做到人员不减,措施到位,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定人巡查的方式,巩固整治成效。

来源:黎托街道城管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