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趣味运动 涨科普知识 广益社区举办趣味科普活动

来源:黎托街道广益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8-09-10 10:50:49
—分享—

为增强辖区居民环保、安全、健康观念,普及科学知识。9月9日,广益社区党总支以科普日为契机,携手长沙市烟草学会,发动在职党员和民意快线服务联盟单位,在和卉家园举办了一场“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趣味科普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员主持人为大家讲授环保科普知识宣讲,图文并茂的宣讲内容,让居民朋友们驻足仔细学习,其后的有奖问答抢答赛掀起了学习的热浪。接着,展开了垃圾分类游戏和滚铁环游戏,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生活垃圾回收四分类方法,以卡片代表垃圾,由居民朋友投放到对应颜色的小分类垃圾桶中,以此加深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养成随手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还设有健康义诊台、学生环保作品展、科普知识服务展台,志愿者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100位居民参与问卷答题,深入普及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来源:黎托街道广益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