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非遗夜市试营业 5大板块等你来

来源:雨花非遗馆 编辑:周哲文 2018-09-11 11:49:16
—分享—

捏糖人、臭豆腐、糖画、城步油茶、铜官窑小吃……9月10日,雨花非遗夜市开始试营业,民俗表演、非遗展演、长沙美食轮番上演。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一饱口福和眼福。

雨花非遗夜市是长沙市唯一一家大型非遗文化街区。试营业时间为18:00至22:30。夜市分为非遗美食、非遗舞台、非遗驿站、非遗文创、非遗体验基地5大板块。

在雨花非遗广场,各式非遗美食一字排开,热闹非凡。非遗特色小吃、老长沙传统小吃、文化时尚茶饮等摊位,“收割”了不少粉丝。非遗舞台遴选了14个市州的精彩非遗项目,每天下午、晚上各安排一场演出,湘剧、花鼓戏、皮影、弹词、丝弦、山歌……好戏连台。非遗驿站以小木屋为驻点,邀请14个市州代表性非遗项目传承人长期入驻,现场展示、展演非遗。非遗文创空间,牵线专业文创团队与非遗传承人,让非遗和文创有效融合,创造更多受市民游客喜欢的非遗文创产品,提升文化消费品质;非遗体验基地,开设非遗体验课程,由非遗传承人现场传承非遗技艺。

来源:雨花非遗馆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