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督查和中秋慰问工作

来源:雨花区民宗外侨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13 11:14:43
—分享—

9月13日,雨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外侨局、同升街道对长沙市清泉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开展情况和场所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督查,并向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致以中秋慰问。

督查组首先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代表对《宪法》、《国旗法》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情况,随后对场所安全工作进行督查,排查场所安全隐患。督查组要求场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要带头学习党的宗教政策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结合“五进五好”主题实践,开展好“宗教法规政策学习月”活动和“学习型”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同时,督查组还就宗教活动场所建筑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火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正值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督查组与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骨干信众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近期场所开展活动的情况和教职人员、居士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物资。

来源:雨花区民宗外侨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