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治出生缺陷 托起生命太阳

来源:雨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作者:陈玲阳 编辑:周哲文 2018-09-13 11:18:13
—分享—

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和健康中国战略,强化出生缺陷宣传教育,助力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和健康扶贫,9月13日,雨花区卫计局、雨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携手雨花亭街道开展了主题为“预防出生缺陷,助力健康扶贫”的健康教育活动。

“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高龄孕产妇明显增多,出生缺陷防控也面临更多挑战,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必须紧筑预防出生缺陷的三道防线,最大限度的降低缺陷儿的出生。雨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雨花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对4户出生缺陷儿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此次活动共有居民100多人参加,共发放预防出生缺陷等相关健教资料800余份。

活动现场,开展了公益救助、专家义诊、科普宣传、有奖问答、歌舞表演、关注儿童心理健康个案分享等环节,旨在呼吁全社会重视和预防出生缺陷,让更多人了解、主动参与预防出生缺陷工作,科学防治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专家义诊 科普宣传

来源:雨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作者:陈玲阳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