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商产业园认真学习习近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区电商产业园 编辑:周哲文 2018-09-13 11:19:24
—分享—

2018年9月13日,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国庆主持,园区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典型案例,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

李国庆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在人的头脑里搞建设,园区上下要深刻领会、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抓好业务与思想工作的结合,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同时要积极提升宣传队伍素质,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

来源:区电商产业园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