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城乡建设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区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城建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14 17:16:26
—分享—

2018年9月14日,雨花区城乡建设局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全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军主持。

会上,张学军根据当前形势和工作现状,安排部署了近期建设领域工作重点。一是建筑工地,要针对场所复杂情况,加强对工地出入口、食堂安全、宿舍安全、施工安全和民工动态的管理;二是商品房销售工作,要重视与各街道、部门的对接,认真做好纠纷排查,积极化解;三是物业小区管理上,要健全和加强小区安保体系,协助全面摸排辖区重点人员,积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切实改善服务、做好服务。四是建筑企业,积极协助做好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掌握民工动态,做好区建筑公司改制扫尾工作;五是液化气供应站点,加强对站点周边安全防护,摸清站点经营者状况并及时报告街道和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注意用气异常情况。要求原则上局领导和二机构负责人近期不外出,手机保持24小时通畅,各线上各自岗位工作职责范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底数清晰,重点明确,方法得当,处置到位。

来源:区城建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