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狮子山社区:垃圾桶清洁消毒喷分类标识 营造社区好环境

来源:左家塘街道狮子山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8-09-14 17:17:41
—分享—

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不断深入,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环境,创造干净卫生、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9月12日至14日,左家塘街道狮子山社区组织保洁员对辖区内垃圾桶进行集中的清洗消毒,并对垃圾分类标志进行换新。 

酷热的天气,脏污的垃圾桶不仅影响视觉感官,也会滋生许多有害细菌。经过三天的辛勤劳动,原本污浊不堪的垃圾桶变成了一个个干净的标识明确的垃圾桶,以崭新的面貌亮相在居民的眼前。社区还统一设置了垃圾桶分类标识,方便居民分类投放垃圾,以便居民在扔垃圾的时候可以根据垃圾桶的标识进行分类投放。 

社区的这一举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同时,也号召广大居民朋友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环保意识,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为创城固卫添砖加瓦。

来源:左家塘街道狮子山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